关于做好 2020-2021 学年第一学期大学英语、公共体育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0-2021 学年第一学期 2019 级学生大学英语、公共体育选课工作即将开始,请同学们按时间要求登录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做好选课工作。

一、选课时间

2020710日上午9:00时至712日上午9:00时。

二、选课方法

从教务处网站http://jwch.sdut.edu.cn/点击“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选择其中一台服务器进入系统,在校外学生请点击“校外访问”登录。进入平台--点击“选课”--点击“自主选课”,分别进行大学英语选课和公共体育课选项目。

三、选课内容

1.大学英语选课

实行英语分级教学的 2019 级在校普通本科学生参加英语选课。3+2转段培养学生不参加大学英语选课。

2.公共体育课选项目

2019 级本专科学生通过平台进行公共体育课选项目,3+2 转段培养学生不参加公共体育课选项目。

四、注意事项

1.按时参加选课,并按平台界面上的有关规定进行操作。

2.未返校学生请点击“校外访问”登录系统选课。

3.每位学生只允许选择一门英语课程。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会自动区分英语级别,学生只需选择相应的英语课程即可。

4.小语种学生不要在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选英语课,并请学委将学号姓名告知教学办公室张老师。

5.每位学生只允许选择一个公共体育课项目

6.本次选课只进行一轮,由于选课和课程有时间和容量限制,请同学们一定在选课时间段内完成选课。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33-2782229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07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