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念你,一辈子” ——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画上圆满句号。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有成功时的欢声笑语,有努力后雨过天晴的喜悦,有失败后好友的默默陪伴。6月24日上午八时三十分,学校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如期举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院有380人在校参加了现场毕业典礼。

为欢送毕业生,学院设计了温馨场景。大红地毯让每位来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增加了很多仪式感。同学们入场前,有序在签名墙留下纪念,并与学院老师合影,老师为每位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发放了纪念品——“电念你,E辈子”纪念杯。

典礼在校歌《你伴随我》开场舞曲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发言,他首先向毕业生及其亲友表示热烈祝贺,向悉心指导他们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毕业生们不断提升人生的格局和境界。随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做了发言。典礼上,还宣读了校优秀毕业生获奖名单。

    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和老师挥手目送毕业生离场,毕业生一句句“老师,再见了”,带着深深地眷恋和不舍,现场有的同学留下了热泪。随后,同学们来到学院大厅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学院精心制作的通讯纪念相册。同学们离开学校前,把宿舍卫生打扫地干干净净,轻装上阵,从此,迈上人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