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艺工作室举办“我与茶”线上活动

使因疫情在家的同学们更好地感受茶艺的氛围,学习茶艺知识,了解中国的传统艺术,更好地传承茶艺这项中国文化,茶艺社举办第一次线下“我与茶”的活动。此次活动由茶艺社社长潘荣征主持,社团成员以及茶艺爱好者参加。


此次活动与以往不同,采用居家线下的形式进行活动,此次活动要求同学们将自己的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由社团成员评价,最后发放学分。活动要求同学们家进行泡茶,品茶,并在饮茶过程中体会中国茶文化。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分享自己在品茶过程中的个人心得与精美图片。同学们在活动中真正体会到了中国茶文化的魅力。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反映出同学们对中国传统茶文化的浓厚兴趣并且体现了茶艺工作室会长,各位部长以及干事之间的团结与合作。茶艺工作室全体成员在会长潘荣征的带领下,在疫情期间克服了距离的限制,成功举办了此次线上品茶活动,使我茶艺工作室全体成员团结到一起,增加了各位成员之间的默契。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不忘中国传统茶文化,居家培养对中国茶文化的兴趣并体验饮茶乐趣。更是为对茶文化感兴趣的同学开通了一个线上交流的新渠道。让同学们从此次活动中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地魅力,可以更好的为传承中国历史文化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