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电气制图协会机械零件趣味尺规作图活动顺利结束

AutoCAD电气制图协会机械零件趣味尺规作图活动顺利结束

614下午AutoCAD制图协会举办的机械零件趣味尺规作图活动顺利结束此次活动由AutoCAD电气制图协会部长喻思倩主持,协会会员及其他制图爱好者参加。目的在于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给同学们提供展示的平台,发掘同学们的制图潜力。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陆续进入线上活动群,由喻思倩介绍此次活动基本流程,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活动伊始,喻思倩发布答题试卷二维码,同学们可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此次答题时长为150分钟,90道选择题,1道主观绘图题,满分100分,答题者需限时完成题目,拍照上传绘图图案并附上自己的班级姓名学号。选择题为AutoCAD软件的各种基本知识,主观绘图题题目是根据立体图画出三视图,要求主观绘图题提交答案如同工程制图三视图的基本画法。随着活动进行,线上活动群的人数逐渐增多。喻思倩提醒同学们及时提交试卷,注意考试事项活动过程中,喻思倩积极负责,同学们认真答题。活动结束,二维码试卷通道关闭,协会将根据绘图以及答题情况评选出各类奖项,一经评选,将会及时公布获奖名单。


此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绘图能力,考验了同学们对CAD制图软件的基本使用技能,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得了解关于CAD制图知识,为同学们之后的学习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