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羽毛球协会举办“林李大战2”线上观看活动

南风羽毛球协会举办“林李大战2”线上观看活动

为增强学生对羽毛球运动的了解,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611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南风羽毛球协会举办“林李大战2”线上观看活动。此次活动在腾讯会议APP中进行,由南风羽毛球协会技术部部长陈力越主持,各干事协助工作,学生们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陈力越将活动会议链接发送到相关QQ群,参与人员陆续加入会议。随后,陈力越简述了“林李大战”视频的内容:2011年世锦赛林丹与李宗伟的比赛是男单决赛的一场比赛,林丹在先败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两局,决胜局林丹利用漂亮的突击和多变的球路才以微弱的优势战胜李宗伟,拿下世锦赛冠军。紧接着,陈力越播放这段精彩的视频,参与人员认真观看,并在讨论区积极发言。最后,陈力越对羽毛球比赛进行了简单概述,主要从基本的身体素质、必备知识和技巧、赛时注意规则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同时,结合他自己的参赛经验向同学们介绍比赛时可能遇到的状况,分享了自己在羽毛球运动中的一些技巧,让参与人员对比赛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比赛需要注意的事项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参与人员对羽毛球运动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而且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促进了羽毛球运动爱好者的技巧交流。同时,使更多的人感受到羽毛球运动的魅力,鼓励更多的人热爱上羽毛球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