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位同学:

    根据《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安排通知》教务函〔20207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学生选课工作通知如下。

    所有开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通过山东理工大学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教务系统)完成网上选课。

(一)选课对象

2016级、2017级、2018级普通本科学生

(二)选课时间

  本次选课分两轮:

  第一轮:31112:00--3138:00

  第二轮:31315:00--3158:00

第一轮选课后,因选课不足20人的课程停开,相应学生的选课失效,故第二轮选课开始后,请每位参与选课的学生务必先查询选课结果。选课不成功的,请按要求参与第二轮选课。

  选课具体步骤如下:进入教务处网站(jwch.sdut.edu.cn),点击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选择其中的一台服务器,登录学生个人帐户,进入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选择选课”→“自主选课完成选课。

选课完成后,学生按课程表,登录学校网络教学平台,查看所选课程的教学通知、上课任务和要求。

 

注意事项

1、每生本学期最多选3门。

2、按照各专业培养方案的通识选修课学分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选课结束后不得退选、改选和加选。

3、通识选修课学分统计在本学期的选课学分内,请同学们不要多选。

4、按照“学科相远”原则选择通识教育选修课。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