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举行

为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发挥干事的积极性,提高学生会内部管理秩序水平,1215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五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第十七届学生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电气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例会。

会议开始前,同学们有序入座,在通过点名的方式确定全体成员到场之后,第十七届学生会第一次例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学生会各中心分管副主席,依次对本中心的工作做总结和反思,并由各部门的负责人对这一学期部门的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并对未来发展做规划和展望。在各部门汇报完毕后,徐高翔从在座的学生会成员中随机抽取5名成员,邀请他们分享自己进入学生会后的收获与感悟。同学们纷纷积极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并交流在学生会中取得的收获。随后,由徐高翔汇报学生会本学期工作情况,徐高翔认为各中心、各部门之间仍需要加强合作,要避免学生会部门之间缺少沟通与交流的现象。徐高翔提出,同学们要将“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的作风贯彻到自己的工作之中,他指出身为学生干部,我们应该以己为本,努力学习,提高个人成绩,让自己成为同学们的模范,同时应该竭尽全力,共同推动学院进步。最后,全体成员起立,高亢洪亮地齐唱共青团团歌。至此,此次例会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全体例会总结了电气学院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反思了工作不足,加强了学生会部门之间的凝聚力,推进了电气学院学生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