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社团年终评优答辩

2019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社团年终评优答辩

  为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各社团之间的交流,1212日,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社联举行2019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社团年终评优答辩于13号教学楼315教室举行,学院指导老师聂云聪、刘慧、程凯、冯亚妮、以及各社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社团相关负责人准备评优答辩资料和有关本社团信息的ppt,提前到达会场做好准备。随后,指导老师全部到场,主持人宣布此次社团年终答辩活动开始。首先,活动第一环节是社团讲解本社团发展情况,各个社团负责人有序上台进行演讲,同时将本社团材料给每位老师展示,讲解的主要内容是社团的成员状况、举办活动情况、社团获奖情况等,这让指导老师进一步了解到各个社团的情况。社团负责人讲解完毕后,进行第二环节,由相关指导老师对演讲人提问一些问题,并对社团进行打分,同时也会对社团给予一些建议。每个社团相关负责人也会有一张社团评优投票表,为其它优秀的社团进行投票。最后,全部社团演讲完毕,活动结束。指导老师和同学们有序离开。

 

此次社团年终评优答辩活动开展,让老师和同学们更加了解各个社团的发展情况,丰富学院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各社团之间的交流,为各个社团的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