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ILI会员鼓技基础训练

   128日上午,为提升会员鼓技基础和成员们的配合默契程度促进同学们的交流HAKILI非洲鼓社于HAKILI非洲鼓俱乐部进行鼓课训练社团干事和全部会员参加此次训练。

训练开始前,成员们提前到达为训练做好准备随后,鼓课伊始,首先老师带领成员们进行热身练习,回顾之前学习的技巧不断练习,同学们也认真学习,鼓的节奏慢慢地加快接着,老师带领着成员们进行鼓技基础的训练。从Yankandi进去后便是我们的Macru的基本节奏,各组基本节奏混合起来相互共鸣。随后,便是break添加考验着成员们对信号的敏感性,也是都鼓技的考验。大家都能很好的转换和跟上节奏,体现大家对非洲鼓的上心和努力练习老师又教同学们学习shoof,大家大多数能跟上但是还是有所欠缺,需要更让多的练习和努力。这也是着此课程的目的对于鼓技基础的训练。最后,大家一起打完几遍后开始背鼓的练习。背上鼓的瞬间大家都觉得非洲鼓挺沉,老师带领着大家背着鼓跟着节奏晃动,这个有点不协调让大家感觉到了困难,但是大家还是很努力的去学习。


此次课程教学基本完成对会员鼓技基础训练,提高的会员们对于非洲鼓的热爱和积极性,体现会员们对于学习非洲鼓路上的不怕困难,乐于克服难题的精神为社团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