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电气制图协会举办“工图技能大比拼”活动

为培养学生的知识运用能力,创新能力以及专业知识能力,由Auto CAD电气制图协会举办的工图技能大赛于128日在13号教学楼322教室举行。目的在于提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的动脑能力及知识运用能力,培养学生对制图的兴趣。

比赛开始之前,Auto CAD电气制图协会干事提前到场收拾教室,布置比赛场地,张贴Auto CAD电气制图协会横幅以及会徽。待参赛成员陆续到场后,Auto CAD电气制图协会干事指引参赛成员严格按照考试座位入座,防止出现抄袭作弊现象,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一切准备就绪后,工作人员分发试卷。在比赛开始之前,参赛成员不允许提前答题,此次比赛试题题量较少,难度适中,题目内容均与工图设计有关。待工作人员示意可以开始答题时,参赛成员才开始答题。半小时后参赛成员作答结束陆续交卷离开考场,Auto CAD电气制图协会干事收取试卷,现场批改试卷,对每个人的成绩排序并分出奖项。随后工作人员整理教室离开。至此,Auto CAD电气制图协会举办的工图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的举行有利于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能培养学生的专业知识,锻炼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对知识的运用能力。社团活动的开展可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我校的学生在社团活动中成长,在培养特长的同时提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