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为提高学生应试水平,增强学生英语知识运用能力,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准备,127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在五号教学楼101103105号教室举行电气学院2018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模拟考试正式开始之前,举办此次活动的负责人为大家发放试卷,并宣读了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他介绍到考试内容划分为听力理解阅读理解翻译和写作四个部分。随后负责人提醒考生们听力部分半小时后开始。接下来学生开始聚精会神地读题,紧张的考试氛围一瞬间弥漫着整个教室。半小时后,开始进行听力考试部分,考生们认真地听着每一个单词,时而眉头紧锁,时而面露笑容,显然,考生已完全投入到考试当中。听力结束考生们没有片刻犹豫抓紧时间继续做后面的阅读题,一时间,考场上只剩下笔尖触碰试卷的声音。转眼之间,时钟指针到八点五十考试结束,负责人提醒考生可通过扫描试卷后面的二维码获取答案。考试结束后考生们陆陆续续离开考场,相互交流着此次考试情况。2018级考生大部分神情自若2019级考生则表示难度大,存在掌握不了考试时间,听力过程中总是走神等考试问题。至此,此次模拟考试便落下了帷幕。



  据悉,此次模拟考试活动使同学们掌握了四六级考试的备考技巧,提高了同学们的应试能力,增强了备考同学的自信心,为提高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过率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