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届新生班级风采展初赛举行

   为了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团结力,1114日下午与1115日晚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第四届新生班级风采展初赛。电气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2019级学生参加比赛。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脸上都流露出跃跃欲试的表情,胸有成竹的等待着比赛的开始。在主持人对此次比赛进行完简短的介绍之后,每个班级按照抽签决定的顺序,身穿统一的班服,依次上场展示班级的风采,他们用响亮的歌声、熟练的舞蹈和精湛的表演为观众们留下一场难忘的回忆。有的班级以国家的振兴与学生的激昂热情为主题,以时间为线,才艺穿插,精彩纷呈,为观众呈现了震撼的视觉效果;有的班级以多变的风格为亮点进行表现,他们用恢宏的气势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深刻地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而有的班级以青春为帆,活力做船,他们凭借曼妙的舞姿、优美的歌喉、投入的角色扮演,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为此次活动增添了青春色彩。场下观看表演的观众也不断为台上表演的同学鼓掌加油、呐喊助威。表演结束后,评委们对此次班级风采展中所有参赛的新生班级表示肯定与赞许,并感谢大家对班级风采展的热情支持,他们提出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在以后的活动中争创一流。同学们悉心接受,表示会根据不足加以改进并对评委表达感谢。

   此次班级风采展的举行,展示出了电气学院青年学生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阳光心态,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