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艺工作室举办“闻香品茗"活动


      茶艺工作室举办闻香品茗活动

 

     1 110日下午,为增加当代大学生对茶文化的认识与理解,传播中国悠久的茶道,提高大学生的传统文化素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茶艺工作室于山东理工大学四号教学楼105室举办闻香品茗活动.此次活动到场的有茶艺工作室组织部部长潘荣征,茶艺部部长张银,财务部兼会员部部长李星海。

 

      活动开始前,潘荣征组织条艺工作室的干事布置会场,安排好活动各个环节和人员分布,准备好了茶艺工作室的象征——会旗。活动伊始,潘荣征和张银开始为参与活动的学生茶,组织工作人员将茶艺工作室会旗挂在了讲桌上,写下了活动相关的流程。向活动参与者们发放茶水纸和笔。然后香品茗活动准时开始.品尝完中国传统的红茶正山小种和茉莉花茶后,参与者们纷纷在纸上茶的特色和品茶后的感悟,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活动进行十分顺利。甚至有些参与者可以直接品出茶的品种.后潘荣征组织了干事将会旗.打扫了教室的卫生,并组织大家有序地撒离。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当代大学生对茶文化的理解,引导当代大学生对茶文化产生兴趣,并吸引更多大学生参与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行列中来,同时.本次活动也积累了社团举办活动的基础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