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篮球赛决赛举行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同学们对运动的兴趣,1012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篮球赛决赛在第三体育场举行。2017级电网、电气、自动化专业篮球队以及2018级电网专业篮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场,首先进行比赛的是2017级和2018级电网专业篮球队。在简单的热身运动后,裁判哨声响起,比赛开始。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2017级拿下首分,2018级的球员不甘示弱,他们冲破对方的防守,接连拿下几分,凭借着队员间的默契配合,2017级篮球队以3720的比分暂时领先。在下半场的比赛中,2018级的队员们团结一心,用两记三分球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2017级的队员们沉着冷静,积极增加防守强度,掌控比赛场面,最终以7053的比分获胜,赢得季军。第二场比赛在2017级电气和自动化专业篮球队之间展开,双方球员激烈争夺,默契传球,转身上篮,用一个个精彩的进球引起观众们的喝彩。在队员的默契配合下,电气专业篮球队在上半场比分领先,自动化专业篮球队的队员没有受到比分落后的影响,他们在下半场积极改变比赛战术,沉着冷静应对,但最终不敌电气专业篮球队,获得此次比赛的亚军,电气专业篮球队赢得此次迎新篮球赛的冠军。在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并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迎新篮球赛增进了电气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