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建模协会新成员交流会议

  为帮助新成员们相互认识,以便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互帮互助。9月27日晚电工建模协会新成员交流会议13号教学楼315号教室行。会长王永威,前任会长翟常冬以及各位副会长和新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电工建模协会会长王永威带领团队装饰黑板报,并向新成员们介绍自己。随后进行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敞开心扉,介绍了自己的喜好、特长、家乡特色等,充分活跃了会议气氛。为了新成员们能够进一步了解电工建模协会,电工建模协会会长王永威副会长详细地把电工建模协会的学习工作情况、社团组织的相关事宜向大家介绍。最后由电工建模协会会长翟常冬作了发言。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的一些比赛的经历,让成员们对电工建模协会有了新的认识同时还提到:“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多参加一些建模竞赛,比如国赛、美赛、电工杯等,这不仅对现在的你们的个人能力有提升,对将来的你们的工作生活也是有很大助力的。随后由电工建模协会会长翟常冬对于成员的一些困惑一一解答。最后会长王永威对协会接下来的发展作了发言,各个部门的成员在一起进行讨论活动的相关事宜。

  至此此次会议到达尾声。虽然第一次见面,大家互相都不是很熟悉,但是随着此次交流大会的进行,成员们已经融入了电工建模协会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