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艺工作室举办2019年上学期第一次例会

109日晚上,为了新干事的部门分配和大家互相认识,还有传达社团发展的宗旨,茶艺工作室举办了2019年上学期第一次例会,地点是十三号教学楼301参加此次例会的有茶艺工作室会长边茹静,组织部部长潘荣征,茶艺部部长张银,新闻部部长王朝磊,会员部部长李星海。



全体新干事到齐后边茹静组织茶艺工作室的新干事将教室整理好了,边茹静首先安排新干事和部长做了自我介绍,让大家相互认识一下,新干事或扭捏或开朗地介绍了自己的名字和家乡还有自己的喜好等等,大家认真听着每位同学的介绍,一下子就认识了好多新朋友。随后边茹静开始进行今天的重要任务-分部门,边茹静首先讲述了各个部门的详情和工作,发表了自己对各个部门的看法,接着大家开始自主选择部门,由于部门选择人数的不同,组织部和茶艺部选择人数过多,最后由边茹静拍板了最终部门的划分结果,讲解了茶艺工作室的工作流程和章程。会后大家整理好了教室的卫生,,大家有序地撤离了。



此次例会为新干事划分了部门,传达了茶艺工作室的平时的工作规则和章程,为以后活动的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新干事多彩的大学生活又添了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