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评议会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10月10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评议13号教学楼322教室举行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东团总支书记王循聪各系系主任,专业任课教师,学工办教师,各年级学生干部和普通学生代表共计25人担任此次评议的评委,参加答辩的候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刘东进行讲话,介绍了此次答辩的评选标准和评选方法,指出评委根据学习成绩科技创新行为品格多方面综合考虑进行评选,要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随后候选同学按抽签次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参加答辩的学生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分别从思想建设、学习情况、科研竞赛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在思想道德建设方面,同学们表示自己会树立远大的理想,秉持着永不言弃的精神,保持优良作风;在个人学习方面,他们坚持脚踏实地,不断进取;在科研竞赛方面,他们热衷思考,越挫越勇;在课外生活方面,他们也有所建树,力求做到全面发展。在所有同学答辩结束后,评议人员进行现场投票,并由工作人员现场唱票,整个评选过程公开透明,最终产生拟确定国家奖学金获得者5人。国家奖学金评选完后进行省政府奖学金的评选,评选流程仍为参评学生依次上台答辩,之后现场投票、唱票,产生拟确定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1人。最后,评议会全体成员在评议结果上签字,评议会正式结束。评议结束将在电气学院官网、宣传栏、公寓等公示两天。



  此次评选会的举行,既对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肯定,又进一步激励了全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全面发展,有利于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