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创客协会举行新进干事Ps培训

为加强创想创客协会新进干事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提高干事们对ps技术的运用能力。10月10日下午,由创想创客协会主办的ps运用培训课在本校大红炉一楼开讲。创想创客协会宣传部部长高群以及协会新进干事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高群积极欢迎干事们参加培训。随后话入正题,培训开始高群首先向干事介绍了ps的来源及历史简单说明,随后开始向干事们讲解ps的实际操作要领。首先讲到的是关于ps界面内容,主要分为工具栏,菜单栏,工具状态栏,工作区域与图层信息五个部分,各个部分的作用以及操作分式,高群都清楚提到和讲解。随后,又讲到文件类型的区别,他向各位干事讲到三种不同类型的文件,JPEG、PNG和PSD文件,并向干事详细讲解三类文件的不同及优缺点。PSD是PS的专属文件,其中最大,但是可以保留图层信息与各种信息。而其他两种也是这样各有优缺点。紧接着,高群向干事谈到对PS的理解,并让干事分享对PS的理解。在此期间高群与干事们都很随和谈到自己对PS的理解。培训进入尾声,高群向干事们讲到关于图层方面的介绍以及颜色模式。在颜色模式方面,高群部长将其分为RGB彩模与CMYK色彩模式,分别向干事讲解,有助于干事对PS的理解更加充分。

最后,这是协会干事第一次技术培训,协会成员共同努力,相互学习,既提高了他们之间的默契,又发展了他们的自我能力。同时,也为协会增添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