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电气制图协会举行AutoCAD电气制图交流大会

1010日下午AutoCAD电气制图协会在13号教学楼322号教室415号教室举行AutoCAD电气制图交流大会,目的在于提高学生的动脑及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合作能力,培养学生对制图的兴趣。

首先,制图协会的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教室布置考场,随后,参赛成员陆续到达并进行签到。此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和第二轮分别在322号教室和415号教室举行。待参赛成员到齐,工作人员分发答题纸及试题,参赛成员首先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分组并领取每组的图纸。比赛伊始,参赛成员们开始了四到八分钟讨论,每位选手都紧张有序的将对应图形认真的画到答题纸上。此次比赛规定时间上限为40分钟,比赛分为两个环节,两到三人一组,首先是小组合作对照立体图商讨画出视图,随后是个人的选择题笔试作答,两个环节均作为个人成绩是否优秀的依据。比赛过程中,组内成员遵守考纪,相互配合,均能很好的完成竞赛试题。各位比赛成员实力强弱有别,实力强者最先完成比赛,其余小组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比赛。规定时间到,至此,比赛结束,最后一组参赛者离开考场。最后,工作人员收拾会场,并整理好答题纸。协会负责人按照制图所用时间及制图质量对各个小组进行打分,并分好奖项。

通过此次活动,队伍成员相互合作,共同努力,小组默契得到加强,学生的自我发展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此次比赛也为社团增添了一丝活力与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