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技术部PS培训会

  为了加强对电气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培训,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电气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930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大学生事务中心106教室举行技术部PS培训会。电气学院学生会技术部全体成员和其他部门部分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活动开始前,参加此次培训的成员提前入场,并按规定位置有序入座。活动开始后,首先由陈奕龙为参加此次培训的成员介绍学生会信息宣传中心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能,并表达了他对学生干部的殷切期望。随后由喻思倩和刘雨昕分别介绍PS的基本功能与操作方法,她们对学生会成员们进行了视频制作和图片处理的培训,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她们的语言风格幽默风趣,工作态度认真严谨,她们为每一位学员排忧解惑,将自己的工作技能毫无保留地展现并传递给每一位成员。接着他们根据日常工作的需要,耐心讲解学生会电子文件的制作要求并演示其制作过程,如文字大小和格式的改变、图片和自动目录的插入、页眉页脚的设置和邀请函的制作等工作。最后由陈奕龙进行总结,他讲到万丈高楼平地起,陈奕龙认为基础的技能知识就是平地,学好基础技能知识是做好学生工作的第一步,至此,此次PS技能培训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



  此PS技能培训会的举行,加深了同学们对ps技能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ps技能运用能力,有利于促使学生会完善成一支更加有能力和实干的学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