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为了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926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第二体育场、大学生艺术中心和图书馆南侧草坪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电气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会成员提前到指定位置并站好,等待命令。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以音乐学院为起点,同学们沿绿岛东路至力道健身房跑出数字7”的图形,接着同学们进入第二体育场,沿跑道绕行一周完成数字“0”的图形,最终组成数字“70”的轨迹。另一组学生会成员在第二体育场内以传递国旗和院旗的形式,接力完成汉字“中”的拼写,剩余同学在图书馆南侧草坪完成汉字“国”的接力,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随后,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的共同唱响《歌唱祖国》歌曲活动环节如火如荼地开展,整齐的仪装,嘹亮的歌声,同学们用最好的风采歌唱祖国,表达出当代青年对祖国的赞美与祝福。活动的最后,全体成员在图书馆南侧草坪摆出含有70”和中国字样的图形,以此表达同学们对祖国成立70周年最衷心的祝福。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电气学院采用独特的方式,在学校不同的角落,用心声表达出对新中国的祝福。



  此次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激发了电气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之情,鼓舞电气学院全体师生勇往直前、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