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控制协会举行第一次例会

  新学期开始了,为加强社员之间的联系,保证社团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即将到来的社团活动做好充分准备。910日晚,自动控制协会在13号教学楼315教室进行了第一次例会,自动控制协会会长崔书玮,协会部长及干事参与了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崔书玮向晋升的部长和成功留任的干事表示了祝贺。随后,崔书玮提到今年的社团安排与去年相比有了较大的差异,今年社团内部新增设了技术部,主要负责会员的技术培训和指导,另外社团的工作也变得更加严格,活动的策划和组织也要比去年更加规范。紧接着,新任的部长轮流上台发言,阐述本部门的职责和日常的相关工作。其中,技术部部长孙文畅作了发言,技术部虽是社团新成立的部门,但一定会履行好本部门的职责,努力提高会员们的技术水平,营造出一个良好的社团学习氛围。在她的带动下,协会干事也积极上台发表自己的看法,现场氛围达到了高潮。最后,崔书玮对新学期的社团的具体工作做了一个简单的概述,以及对部长和干事进行了一番鼓舞和打气,会议结束。



  此次会议的顺利进行,加强了部门之间的合作和交流,为以后的社团工作的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社团注入了新的活力,使社团进一步向更优更好的方向发展。相信在社团成员的努力下,自控社团的明天会变得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