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节敬茶活动举行

  为了庆祝教师节,表达同学们对老师们的祝福,910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节敬茶活动在13号教学楼举行。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东锋,团总支书记王循聪,办公室主任张波,学生科老师李璐,王翔宇,谢婕,聂云聪,肖群,程凯等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们积极进行准备,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的同学布置茶桌,茶艺工作室的同学准备茶具并泡好茶。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学生代表们列队等待,学生代表徐高翔,刘建行前去邀请老师们到来。活动开始,学生代表们怀着感激的心情向老师们敬茶,他们表示,希望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可以做下来喝喝茶,放松一下疲惫的身心。随后,他们代表电气学院学生会向老师们一一献上贺卡,并送上节日的问候,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敬爱之情,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学生们的默默付出。据学生代表介绍,贺卡由电气学院学生会成员制作。老师们收到贺卡后,认真阅读卡片上的节日祝福语。三尺讲台,三千桃花;十年树木,十万栋梁。老师们用自己的辛勤付出来成就每一位电气学子,用自己的汗水来浇灌每一位理工青年。兢兢业业献青春,全心全意育桃李是每一位电气学院老师的真实写照。老师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感动,活动最后,老师们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据悉,此次活动以敬茶和献贺卡的方式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构建起了良好师生关系桥梁,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为老师们过了一个贴心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