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滕州队“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据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报道(通讯员:于子恒 赵勇杰 张华宇),7月26日,山东理工大学“四叶草”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东郭镇磨石山村第四义读小学为与孩子们告别而举办文艺汇演活动。


 

 

上午八时,实践团成员开始布置汇演场地,孩子们开始就座并准备演出。之后,在实践团队长赵孟阳的主持下,文艺汇演正式开始。首先,是高年级女生演唱《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她们精准的音乐节奏,为观众献上一场听觉盛宴。然后,是高年级同学孔祥嘉表演《偶像练习生》主题曲《Ei Ei》的舞蹈。他的舞蹈动作娴熟流畅,现场的掌声和惊叹声络绎不绝。之后,由实践团成员赵勇杰和低年级的同学王俊驰演唱《虫儿飞》。成熟的男嗓音和稚嫩的童音奇妙的结合,久久回荡。之后,低年级的四位女生为观众表演舞蹈串烧《晚安喵》和《好宝宝》,她们的动作轻盈优美,虽然害羞,但是依然在观众的鼓励下完成了节目表演。在此之后,炼手册由五位高年级男生带来唱跳《青春修》。他们年轻的身体跟着音乐律动,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然后,孔雪同学独自演唱《红旗飘飘》,她的歌声饱含深情。之后是高年级全体同学的朗诵——《少年中国说》。在这个节目中,首先,孩子们一起读文章的第一段,然后男生女生分别读一段,最后全体同学一起读最后一段。汇演的最后,实践团全体成员演唱《再见》来结束此次文艺汇演活动。


 

 

汇演结束后,实践团成员与孩子们进行告别活动。实践团成员在告别活动中设置多个小游戏,其中有准确的说出实践团成员的名字、成语接龙、各位老师出小题目等。最后,实践团根据这两个星期各位同学的表现,为孩子们发放小礼物,并祝孩子们在将来能够实现自己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