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对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全体在校同学: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拟于 14-18 周(5  27日至 6  28 日)进行。依据《山东理工大学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鲁理工大政发[2011]91号)和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范围 

    本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均在网上进行。所有理论课程,包括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外聘教师、返聘教师开设的课程均在评价范围内。

二、组织安排 

    请各位同学根据自己的选课权限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尽量在校园网内完成操作),务必于规定日期之内完成对本学期所有任课教师的评价。

    教学工作办公室会不定期公布各班级评价情况统计表,请各班学习委员督促班级同学积极参与教学质量评价,务必于规定日期之内完成对本学期所有任课教师的评价。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教学工作办公室     

                                                   201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