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节--传统文化炫理工活动开始啦

  为促进文化建设,充实大学生活,培养艺术个性,进一步加深大学生对中华传统茶艺知识的了解,弘扬中华民族茶艺文化,11月2日,由校团委、校社联主办,茶艺工作室、大学陶艺协会、大学生书画爱好者协会、金石篆刻协会承办的传统文化炫理工宣传活动在三餐顺利展开。此次活动由相关负责人组织。     

 

  活动对“传统文化展开与培训”、“专项技能大比拼”、“茶话会暨颁奖晚会”等主题进行宣传。活动中,广大学生通过此次宣传,了解了学习中华传统茶艺的方法和技巧,懂得了传统文化是表现传统中华民族儒雅、大度等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此次活动也激起了广大学生发扬中华民族文化的热情。 活动报名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同学们在对问题提问时激发了对茶艺浓厚的兴趣,纷纷报名参加,期望在茶艺学习中真正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社团文化节--传统文化炫理工”宣传活动,在普及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的同时也为学生重视中华文化知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活动效果得到在校师生一致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