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八届素质形象大赛举行

10月31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多功能厅举办团支部素质形象大赛,该院2014级19个班级参加了此次活动,电气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代表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委。

活动开始,各班级依次上场,团结一心各显其能,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参赛者用诗朗诵、情景剧、歌舞表演等形式,围绕“青春”“友情”“梦想”等主题进行才艺表演。朗诵者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在一腔一调中传递着青春的正能量,焕发激情;情景剧中失意的少年在回忆中带我们找寻梦想的意义,引人深思。

舞者用灵活有力的动作激情动感的节拍让我们感受青春的气息,活力无限;合唱者女声婉转悠扬男声低沉雄厚,传递着“团结就是力量”的真正意义。各班表演内容或含义深刻,或风趣幽默,感染着每一个人,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各班身着班服,整齐划一,团结一心,共同展现班级别样的风采,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此次比赛将选出优秀的9个班级进入决赛。此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活,在提高班级凝聚力等方面有一定的作用,对加强学院的班级建设有一定的积极影响。

附决赛名单:

  电信1401(90.667分),电信1403(90.333分),电气1401(87.60分),电科本1402(86.29分),电科1401(85.833分),电科本1403(85.50分),电气1403(85.333分),电科1402(84.333分),电气中韩1402(84.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