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部长例会举行

10月20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部长工作会议举行。该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学生会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负责人安排各部门参加人员就位并宣布会议开始。学生会新任主席从往届学生会组织工作出发,指出各部门详细的工作任务,要求部门负责人从纪律抓起,例会及活动不得迟到早退。为做到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制定一系列奖惩措施,提高学生会成员的积极性。随后,进行有关于运动会无领导小组讨论,将以后工作活动记录到档案中,形成每一次活动的工作日志;培养储备人员,各部门需要统筹规划本学期工作任务并提前告知部门成员需要组织的活动;增强部门间交流合作,定期举行全体例会与中心例会;最后,负责人强调将会议内容准确及时传达下去,尽快开展部门工作。

据悉,此次学生会部长工作会议为新学期顺利开展服务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落实规范好各部门间的交流,展现学生会骨干的优良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