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篮球赛开幕赛激烈开战

秋意渐凉,但无法阻挡运动员心中的那份火热,1017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篮球赛开幕赛于第三体育场拉开帷幕,一场又一场的高质量比赛预示着今年迎新赛的精彩程度。

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和爱好篮球的观众及拉拉队员们早已入场等候,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安排人员进场并帮助运动员做热身准备。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观众和拉拉队为其呐喊加油。矫健的身姿,默契的配合,持球方不断地向篮下冲击,而防守方也不甘示弱,他们相互配合,抵死防守,双方实力难分伯仲,比赛一时间进入白热化阶段。异地再战,双方表现更加强劲,精彩的突破,飘逸的投篮,引得场下阵阵欢呼,双方比分交替上涨。比赛结束,双方运动员相互友好示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迎新篮球赛奠定一个良好的开端。

据悉,此次比赛旨在加深我院各专业间的友谊,展现我院学生的魅力风采,以体育特有的方式为2015级新生送出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