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举办青电连心桥(第二十一期) 2026届“电念一生”毕业生座谈会

又是一年盛夏至,青春扬帆正当时。为凝聚育人合力,搭建零距离沟通桥梁,617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7号实验楼南楼408会议室举办青电连心桥(第二十一期)“电念一生”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振,院长彭克出席会议,各系室负责人及毕业生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潇伟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深情回顾了在校求学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同时,同学们结合自身体验,围绕教育教学、课程设置、实习实践、考研就业指导及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与老师们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回应。

王振向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深情寄语。一是要志存高远,担当时代使命;二是要终身学习,持续提升自我;三是要脚踏实地,锤炼过硬本领。

会议强调,学院将以此为新起点,把同学们的真诚建议转化为优化人才培养体系的实际行动,持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今后将不断完善长效反馈机制,以更高质量的教学与服务,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注入持久动力。(牟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