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三届“青电先锋”学生骨干素质提升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榜样示范和桥梁纽带作用。411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三届“青电先锋”学生骨干素质提升营开营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徐藤,院党委副书记王潇伟、团委书记王循聪,学院部分辅导员、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代表及第三届“青电先锋”学生骨干素质提升营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仪式。仪式由王循聪主持。             

图片

仪式上,毛星凯代表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总结了过去一学年电气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情况,阐述了学生骨干素质提升营的重要性,并对第二十二届学生会表达了祝福和期望。赵朋超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郑重承诺,将继续秉持“务实创新、砺志有为”的电气精神,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增强全局意识和团队意识,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同时,新老两届学生会成员代表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校团委副书记徐藤向学院“青电先锋”学生骨干素质提升营授予营旗。素质提升营全体学员在罗佳豪的带领下进行宣誓。

图片

图片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潇伟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学院“青电先锋”素质提升营项目实施以来,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秉持先锋宗旨、践行先锋精神、履行先锋使命的青电先锋,承载使命,不断前行。她代表学院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学增智,不断增强政治觉悟,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做政治上靠得住、信得过的人;二是要笃行不怠,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注重知行合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向内发力,在实践中补充知识,补强能力,补齐短板;三是要担当有为,不断增强开拓意识,创新体制机制,勇于开拓实践,激发动力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图片

后期,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将以此次提升营为契机不断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任务,努力形成理论学习和行动实践的高度自觉,全面提升自我、全心服务广大同学、全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