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谷云创(山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大学机器人中心一行来学院走访交流

为加强学院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深化校企合作,36日上午,深谷云创(山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潘超、培训事业部总监吕东省、装备事业部总监周健春,山东大学机器人中心主任助理、山东省自动化学会副秘书长李国梁一行四人到学院走访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卢彦峰、党委副书记王潇伟、副院长高明亮、副院长焦提操、辅导员聂云聪参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卢彦峰对深谷云创(山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山东大学机器人中心到学院洽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科研、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并强调,希望双方可以充分发挥优势,深化合作。在实习实训、双招双引、课程与教材建设、实验室和科研平台搭建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

 

李国梁介绍了山东大学机器人中心的概况。潘超介绍了深谷云创(山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基本情况、科研团队、科研成果等内容,并希望和学院加强合作,共同搭建人才培养平台,期待在未来可以与我院架起高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随后,双方就项目合作、人才联合培养、教学师资与培训、课程共建、学生就业和学科竞赛指导等工作展开了深入洽谈。座谈会后,学院相关领导及公司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此次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学院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寻找到了校企合作更多的融合点与创新点,对于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