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系统统筹和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2月29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号教学楼106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彦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卢彦峰传达了校党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精神。他指出,2024年是学校深入落实第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是学校的“人才工作突破年”,学院要积极响应学校部署安排,围绕目标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他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吃准吃透会议要求;主动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促提升;自觉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对标作为;共同凝聚发展力量,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卢彦峰主讲“安全第一课”,并领学了淄博市《关于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法律责任的通告》。他强调校园安全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做到“三清”、“三管”,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专项巩固工作,分类分层上好“安全第一课”,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发展。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彭克就2023年度津贴发放进行了说明,并从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及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对2024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部署。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断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取得新成果,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新突破,续写“电气现象”新篇章。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明确了发展目标,理清了发展思路。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奋楫笃行,持续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