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同时获批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24年1月10日,山东省教育厅同时发布了《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公示名单》和《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公示名单》,我院李震梅老师作为负责人的电工电子教研室和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分别入选。

此次省级基层教学组织的认定,激励了我院教师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加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培养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开辟出一条创新路线。

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支撑了全校31个专业的电工电子类实验教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认定,是对我院实验室建设的肯定,填补了我院在实验室建设上的空白。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将继续建设高素质的实验教师队伍,探索创新实验教学模式,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