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到联系支部参加支部活动

为深入了解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思想和组织建设,推进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12月7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卢彦峰到所联系的学生第一党支部参加支部活动。


活动上,卢彦峰对学生第一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积极发挥第一党支部先锋带头作用,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带头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充分发挥电气专业学科优势,要依托党支部平台,积极推进党建“双创”工作;三是积极参加学院“一支部一品牌”特色支部建设,要树立品牌意识,做好学科研究和基层服务,凝练总结支部文化。


卢彦峰对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他指出学生党员是年轻党员,更是未来的骨干力量,在现阶段的校园学习中,学生党员要不断积蓄力量,努力成为未来的行业精英,为社会贡献力量,同时当代大学生要铭记历史、勇担重任,争做务实创新、砺志有为的时代青年。


此次联系活动,为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有助于党支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增强了党委书记与党支部之间的联系,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更好的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