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与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党委开展党委联创会

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基层党组织高质量建设,实现“校企联动,结对共建”创最优电网这一项目主题,12月27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与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党委于7号实验楼南楼408会议室举行党委联创会议。国网桓台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王强、副总经理翟健、五级职员逯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彭克、科研副院长胡玉耀出席此次会议,供电公司各党支部党员及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潇伟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胡元潮、副书记路茂增带领供电公司一行人参观了电气学院创新实验(实训)室以及7号实验楼南楼1楼,学院领导陪同参观。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会上,王强与彭克现场签署党委共建协议。

胡玉耀发表讲话,他从发展历程、科研教学平台、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特色优势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列举了学院不同团队的研究、营销、规划方向及其科研创新活动。


桓台县供电公司运检部刘骐豪从校企联动共同创造成就、重点领域研发项目成果、职工创新项目研发成效三方面对2023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他提出下一步创新创效工作要加强校企合作,推动项目改进研发,攻关重点技术创新领域,共同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

王强讲到作为校友,他对学院当前的硬件设施与教职工团队建设表示自豪。他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双方党支部要深入合作推动党建活动内涵建设,携手创造辉煌的未来。


彭克对学院发展现状做了精炼总结。从招生就业、科技创新与科技奖励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重大进步,他希望以此次党委联创会议为契机,与桓台县供电公司互促发展,共同进步。

此次党委联创会议的顺利开展,助力了校企双方进一步创新发展,更好地推动了实习和就业工作,有利于高校与企业之间交流互促、优势互补,实现资源互通、人才互鉴,为形成校企良好发展、互促共进、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