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新入职教师脱稿板书考核

    根据学校教务处文件《关于组织2023年度新入职专任教师“三段一线”第二阶段培训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231227日下午在13315举行新入职教师脱稿板书考核,考核小组由学院副院长、教授委员会成员、省教学名师、学校督导等组成,新入职教师王玟苈、修文正、赵学深、屈玉清、高源、张赫、黄飞七位教师分别做了十分钟的板书展示。

    板书是教师应当具备的教学基本功,又是教师必须掌握的一项基本教学技能,好的板书既能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又能加深学生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记忆。

    屈玉清老师的板书,字体优美,版面设计合理;王玟苈老师讲课娓娓道来,板书认真、规整。通过展示可以看出,青年教师们都认真进行了准备,内容熟练,基本功扎实,未来可期。

  

  


    通过考核,七位教师的板书都符合基本要求,考核结果优良。

    专家分别对每一位青年教师的板书授课做了指导,山东省教学名师李震梅对他们提出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