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1226日上午,我院副院长高明亮带领系主任及教学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6人到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申涛、副院长张强、李岳炀和副书记卢琦等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张强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和科研等基本情况。高明亮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和专业建设等情况。

  

    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和培养质量等方面的许多详细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互相取长补短。双方均表示希望能继续加强交流,推进合作,共谋发展,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调研会的顺利开展,为我院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对加强我院教学制度与机制建设有重要推动作用。我院将充分吸收利用调研成果,努力开创教学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教学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