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交流” 报告会

为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018日,学院邀请河北工业大学邢云琪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邢云琪教授作了题为国自然(面上)项目申请汇报的学术报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胡玉耀主持。

 

 

邢云琪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要求出发,对如何选题、科学问题的凝练、立项依据的撰写、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并结合自身申请过程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的相关要求进行了系统分享。报告结束后,学院教师与邢云琪教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胡玉耀对邢云琪教授的精彩报告与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2024年基金申报工作总体思路。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报告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受益匪浅。 

主讲人简介:邢云琪,河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导、元光学者(英才岗),电气系副主任、芬兰校区电气系主任。兼任IEEE PES高压内绝缘及高压沿面放电分委会常务理事、IEEE中国超导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工技术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等离子体及应用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国材料研究学会高分子材料老化与服役寿命研究学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先进电工材料及装备可靠性提升技术,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自然科学基金3项、省教改项目1项、省教育厅基金1项,其它各类项目10余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