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慧通23届智选车校园招聘简章

单位性质:民营、个体工商户

单位行业:未知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宣讲时间: 2022-11-18 18:00-19:00(周五)

举办地址: 线上宣讲

宣讲学校:山东理工大学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简历投递邮箱:fuyao13@huawei.com

招聘部门电话: 1****335621(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一、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华为消费者业务已连续几年实现高速增长,全场景生态战略发展下,手机、PC、平板、可穿戴设备、移动宽带终端、家庭终端、消费者云等均实现健康、快速增长。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以市场化的方式面向华为及其他大中型企业提供高端服务,同时为消费者业务提供相关服务。

二、华为智选车校企合作项目校园招募令

1、项目背景

AITO是华为深度赋能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2021年12月23日正式发布,一年内发展迅猛,完成三款新车型密集上市,创造新能源汽车单月订单破万最快记录。

截止2022年10月,全国已开业门店超900家,销售管理人员突破10000人,面向未来华为智选车将持续打造业界最强卖车能力,引领行业最优消费体验,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建立门店销售管理人才合作培养机制,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同步实现智选车人才储备和梯队建设的目标。

2、合作模式:

 

3、培养流程

 

4、华为智选车—FM(车)岗位介绍

1)岗位介绍

通过跨门店、跨岗位的轮岗,你可以全方位熟悉和深入参与车业务门店的核心业务,亲历未来华为智选车的发展与变革。

2)岗位职责

负责接待与服务日常进店的每一位顾客,挖掘客户潜在购买需求并做好留资;

负责被分配线索的跟进、进展更新及线索拓展,主动收集外部线索、加大电联邀约等拓展、发掘潜在客户并邀约到店试驾;

完成个人试驾指标,负责消费者试驾预约及接待,对试驾满意度负责,并在试驾后协助主管进行商机的跟进;

负责订单转化并配合销售经理完成门店销售目标,并负责配合交付专员保证车辆顺利交付,提升消费者购买满意度;

按照陈列标准,做好门店基本维护,保持销售工具(展车,试驾车等)正常使用。

3)岗位要求:在这里,目标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优秀应届生,优先汽车相关、心理学、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国际贸易、外语、新闻传播专业;

热爱新能源汽车领域,高度认同华为的产品及品牌理念;

需在2023年6月前取得中国驾照、在校期间有销售相关经验者优先;

具备高度的责任意识,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能够吃苦耐劳。

4)工作地点:山东省内

5、薪酬福利

 

6、晋升与发展

 

7、简历投递

邮箱:fuyao13@huaw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