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爱好者协会顺利举行山东理工大学电子设计竞赛


电子爱好者协会顺利举行山东理工大学电子设计竞赛

为积极培养在校学生的专业兴趣和创新意识,提高学生运用课程知识的能力,全面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选拔出更优秀的队伍参加山东省电子设计竞赛省赛。619日上午,电子爱好者协会于七号实验楼北4楼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电子设计竞赛,并邀请万隆老师、刘剑老师、边墩新老师、周强老师、路茂增老师、陈文刚老师、曹立军老师、毕永健老师担当评委对每支参赛队伍的作品进行现场测评。

活动开始之前,电子爱好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提前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场地布置,同时有序的组织参赛人员的签到工作。参赛队伍完成签到后到达相应活动区域,对参赛作品进行调试,以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

活动伊始,每支参赛队伍按照签到的顺序依次进场测评。测评内容主要涉及到参赛作品的功能介绍,性能测试和现场答辩三个部分。参赛的队伍们自信满满,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每一次的交流都是思维的碰撞。同时,老师们的点评一方面激励着各位同学不断进步,努力在电子设计领域进行更深一步的探索,另一方面,也使参赛者认识到作品需要改进之处。各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队伍三个部分的具体表现进行打分,分数的平均值即为参赛队伍的最终成绩。活动最后,电子协会爱好者社团的志愿者统计各个参赛队伍的成绩,确定获奖名单并进行公示。

此次活动的举报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拓宽了学生的视野,而且对优化学生的知识结构,培养学生科学实践和动手能力,增强创新和竞争意识,提高就业率以及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都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