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爱好者协会顺利开展电子与信息应用比赛测评

  为积极培养同学们的专业兴趣和创新意识,提高同学们综合运用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算法分析与设计等课程知识的能力,同时选拔出更优秀的队伍参加山东省电子设计竞赛521日下午,电子爱好者协会于七号实验楼北区401实验室对参加校级电子设计竞赛的队伍作品进行现场测评,万隆老师,刘剑老师,周强老师,宿宝臣老师到场点评。

  测评开始之前,社团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测评现场,有序的组织参赛者们进行签到并收集赛事论文,随即参赛的队伍开始井然有序的调试设备,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下午2点,测评正式开始,参赛队伍按照签到顺序依次进行测评,主要包括产品介绍,功能演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最后三位评委老师根据三个环节的具体表现进行打分,取平均值即为该队伍的最终成绩。在这次测评中,各队伍从与其他队伍的观察与交流中得到了新思想新启迪,在老师的点评当中也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与个人能力水平的差距。最后,所有队伍答辩完成后,由社团志愿者们统计每个队伍的成绩,最后确定获奖名单并进行公式。


  此次测评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同学们对所学知识灵活运用的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和加强实践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还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