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 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就业工作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提升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5月5日至12日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线上双选会,党委书记卢彦峰亲自挂帅,邀请了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蓝固新能源集团、山东众泰防爆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报名参会。本次双选会共邀请了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重汽集团、山东泰开高压开关有限公司等近50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岗位700余个,2022届毕业生参与2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

    招聘会前,学院制作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春季线上双选会用人单位宣传展板,并将宣传阵地设置在学生宿舍,实现扫码求职,在线投递简历。

同时加强用人单位信息精准推送,学院党委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对接帮扶学生,针对学生就业意愿与企业用工需求,将学生和用人单位精准匹配对接,实现高效求职面试。

双选会上,各企业HR在直播间中分别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训模式、企业发展前景及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系列的主题宣讲。毕业生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要求、招聘流程、个人发展平台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线上的互动交流。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想方设法,多措并举,积极为毕业生求职搭建平台,希望通过本次线上双选会的方式顺利找到理想工作。

本次线上双选会的举办,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就业工作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是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深入推行“互联网+就业”模式的重要探索,进一步落实了“一把手”工程。同时学院将继续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月”和“百日冲刺促就业”系列活动,充分利用学院各项资源,精准施策,优化服务,多措并举,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以铁的作风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