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20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暨“青电先锋”学生骨干素质提升营开营仪式

5月6日下午2点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13号教学楼7个教室隆重举行20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青电先锋”学生骨干素质提升营开营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潇伟、团委书记王循聪、学院全体辅导员、第19届学生会代表、第20届学生会全体成员20届社团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21级全体班长团支书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宋建霆主持。

大会议程分为9项。

    第项,全体与会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第19届学生会代表李祥男上台发言,总结了第19届学生会的工作活动与成果,希望第20届学生会以服务全院师生为己任,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力求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第三项,第20届学生会主席团路皓焜上台发言,他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规划和畅想,表示新一届学生会会继续发扬19届学生会的优点,求真务实、探索创新,以昂扬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为学生会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随后,宋建霆肯定了第19届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学生会成员锐意进取的工作姿态,脚踏实地、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服务师生、奉献师生的模范带头作用,他希望随着崭新的血液涌入第20届学生会,学生会成员能够做好各部门本职工作,将我院学生会建设得更加优秀。

第四项,李祥男向路皓焜传递学生会会旗会旗的传递代表着新老一届学生会正式完成使命的交接。

    第五项,王循聪对“青电先锋”学生骨干素质提升营进行概括介绍,讲到提升营的培训形式、培训内容、考核方式。随后,他宣布“青电先锋”学生骨干素质提升营正式开营,希望学生骨干能够提升个人素质、更好服务同学,贯彻落实“务实创新、砺志有为”的电气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提出的“五有”人才培养目标。

    第六项,王潇伟给“青电先锋”学生骨干素质提升营学生代表朱隆泉授营旗。

第七项,“青电先锋”学生骨干素质提升营全体学员在朱隆泉的带领下进行集体宣誓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参加此次素质提升营。

    第八项,王潇伟发表讲话,她表达了对第20届学生会成立与学院首届“青电先锋”学生骨干素质提升营开营的祝贺,同时她代表学院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第二是加强实践锻炼,提高综合素质。第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发挥模范作用。

    第九项,素质提升营全体学员13号教学楼前进行合影至此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20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青电先锋”学生骨干素质提升营开营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一方面帮助学生骨干明确角色定位,增强责任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另一方面加强学生会的队伍建设,促进学院学生服务体系的构建,为培养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正、业务精的学生队伍奠定了基础。此次素质提升营学生骨干,要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时代大学生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做好榜样模范带头作用,让中国梦和青春梦在绚烂的年华里交相辉映,溢彩流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