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加强青年大学生的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使青年大学生完整准确地掌握党的理论知识体系同时为进一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入口关”。4月3日8:3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线上举行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潇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兼党校班主任肖群、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焦灿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建霆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焦灿宣读培训计划,简明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任务与内容;接着,肖群详细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和考核办法,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潇伟作动员讲话。首先她对参加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向党校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增强党性,做到知党、信党、爱党。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加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宗旨及根本任务,牢记党的发展历史和伟大业绩;二要坚守初心,砥砺奋进,端正入党动机。她强调只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产生强大的内在精神力量,焕发出高度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对此,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做到思想、组织、行动上入党;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有所获,用理论武装头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她讲到每位同学应当将党课培训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与实际行动圆满完成此次学习。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工作中担当奉献,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式下,更应成为学生建设的主干、志愿服务的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她祝愿大家学有所获,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态度,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