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扫雪除冰 情暖冬日”志愿活动

    2022年的第一场雪为校园披上了银色的盛装,银装素裹的美景给大家带来欢喜的同时,也给校园道路交通和师生出行带来不便。为降低降雪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师生安全。1月13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带领部分教职工及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学生开展扫雪活动。


    师生首先在13号教学楼集合,领取工具并明确分配任务后前往7号综合实验楼与5号教学楼主干道及周围清理积雪。低温冰冻伴着凛冽的寒风,路面上的积雪也已结冰,大家手拿铁锹,除雪铲,积极主动,不畏严寒,干劲十足,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一点一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来集中堆放。尽管手和脸冻得通红,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7号综合实验楼东广场、北路、南路、西路,5号教学楼南路的道路恢复如初,师生们不畏严寒,在冬日的校园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学院领导与师生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积雪的清扫,保证了校园内安全出行。此次扫雪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教师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志愿服务精神和集体责任感,也充分展示出我院教职工的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安全责任意识,彰显了基层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将安全工作做实做细,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