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开展班级考核活动

  为全面加强基层班级建设,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促进班级间的交流与相互借鉴。1231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3号教学楼301教室开展班级考核活动。学院辅导员程凯、肖群、刘惠、焦灿、刘烁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20192020级各班班级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学习就业部李雪晴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程凯讲到此次活动主要了解各班级本学期的学习,制度等各类情况,以加强班级间的学习与相互借鉴为目的,促进班级更好的发展进步。随后,各班班级代表依次上台进行答辩,评委老师及其他班级代表认真查看各班考核材料。各班级代表的汇报内容主要围绕班级内的制度建设、学习问题、获奖评优以及遵纪守法等方面,并对于本班存在的问题做出了详细分析,提出了相关解决办法以及对未来的具体规划。最后,李雪晴做出总结并说明,班级考核等级划分为优秀和合格,其中19级、20级每个专业各有一个优秀班级。


  最终经过评委老师审核与讨论,优秀班级为电气2005、电网2002、电信2002、自动2003、自动1904、电信1903、电网1902、电气1904

  此次班级考核活动不仅让各班级代表更加全面的认识分析了本班的情况,更看到了本班相较于其他班级的差距,引发各班班级代表的思考及对班级未来的规划,进一步促进和提升了学院基层班级的工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