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2021年度辅导员述职评议会议

    为加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全面、客观、公正评价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开展情况,12月20日上午,在13号楼301教室,电气学院举行了2021年度辅导员述职评议会议。校团委副书记徐藤、武装部办公室主任郝鹏、全体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学科科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潇伟主持。

      王潇伟首先介绍了辅导员考核办法,辅导员考核由四部分组成即全校量化考核(5%)、学校考核(40%)、学生评价(40%)及职能部门打分(15%)。

    会议开始前,辅导员就述职顺序进行了抽签。12位辅导员依次进行了述职。他们进行了充分准备,从德、能、勤、绩四方面,就专项工作、特色工作、所带学生情况、存在问题、取得的成绩、努力方向等进行了汇报,充分展现了学院辅导员队伍良好的政治素质、过硬的学工本领、高尚的职业情操及昂扬的精神风貌。

    此次辅导员述职评议不仅是辅导员自身对一年工作的总结和展示,也是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有助于提高辅导员育人水平,促进其更好地投入新学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