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会议

  为进一步夯实学院党支部工作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30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3号教学楼356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卢彦峰、副书记王潇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彦峰主持。

  会议伊始,党务秘书宋建霆对学院师德师风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与安排,对《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以及《教师师德师风对照检查表》的填写做出说明,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师德师风台账做准备。

  随后,电气学院“奋战‘十四五’,我该干什么”大讨论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潇伟宣读了《电气学院“奋战‘十四五’,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立足于动员部署、深化学习、交流讨论、活动总结四个活动阶段,对大讨论提出了具体方案和要求。

  最后,卢彦峰结合师德师风建设指出课程思政一定要融入课堂教育,紧密围绕学生的成长成才开展学科建设和支部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层次,发挥党支部的垂范作用,奋力开启学院奋战“十四五”的新局面。接着,卢彦峰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包括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等内容,强化了党史教育,锤炼了党性修养。

  此次党支部书记会议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的工作任务与目标,推动了学院师德师风以及课程思政建设,为学院奋战“十四五”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