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泰爱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
  • 单位性质:民营、个体工商户

  • 单位行业:居民服务业

  • 单位规模:500-999人

  • 宣讲时间: 2021-11-05 16:00-17:30(周五)

  • 举办地址: 线上宣讲

  • 宣讲学校:山东理工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wuml@tiantai.com.cn

  • 招聘部门电话: 15****22801(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天泰物业成立于1995年,截止2021年拥有员工3000余人。物业类型覆盖低密度高端住宅、商务办公楼、政府及企业办公楼、工业园区、高端售场、商品住宅、国家4A级风景区等多种物业形态。

随着天泰物业省域重点城市战略发展,天泰物业以青岛和济南城市圈双核驱动,深耕齐鲁大地。公司已通过三体系认证,历经近三十年的管理实践和品牌积累,先后荣获“山东省优秀物业管理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个称号,所托管项目已荣获30多个市优、省优、国优等殊荣。天泰物业于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荣登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且在2021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100强,管理的高端项目桃花源加入金钥匙,成为天泰物业打造高端物业服务的重要见证。

天泰物业秉持天泰集团“建筑爱的世界”的企业愿景,践行“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的企业使命,打造独有“泰幸福全人关怀”服务体系,通过三感五系66项服务触点1200项精细化服务标准,以“泰幸福”全人关怀服务平台,倡导“幸福柒”价值观,与客户共享幸福生活。